铜陵市法学会举办2020年“双百”活动

2020-09-25 14:50:00 来源:安徽法学会 作者: -标准+

近日,铜陵市法学会“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铜陵专场”活动在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。来自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和单位业务骨干共180余人参加讲座。

活动以“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理论与实践”为主题,邀请杭州师范大学枫桥经验与法治建设研究中心主任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余钊飞教授作了主题报告。报告深入浅出、旁征博引,融学术性与实用性为一体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的具体举措,进一步促进全市政法干警提升思想境界,开拓思维视野,提高理论素养和专业能力,培养独立思考和开拓创新精神,激励在新形势新任务下的担当作为。

会后,与会人员纷纷表示,余教授的报告针对性很强,通过学习,很受教育、很受启发、很有收获。深刻领会了法治精神,强化了法治意识,树立了法治思维,提高了法律素养,对加快建设法治铜陵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。

(铜陵市法学会供稿)

编辑:孙天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