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术委员会

2023-01-17 14:02:47 来源:安徽法学会 作者: -标准+

学术委员会简介

2009年6月5日,省法学会五届三次会长会议决定成立安徽省法学会学术委员会。按照中政委18号文件要求,为深化法学研究,推动学术交流,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在我省学术评议和学术咨询方面的作用,根据《中国法学会章程》,决定成立安徽省法学会学术委员会。经2018年4月19日省法学会常务理事(扩大)会议研究通过了新一届安徽省法学会学术委员会组成名单(名单附后)。

学术委员会是省法学会常务理事会领导下的学术专门机构。委员会的基本职责是,对省法学会组织、推动、引领法学研究提出咨询意见,对省法学会组织的重大课题研究进行学术指导,参与省法学会组织的课题研究成果的评议和鉴定,参与评选省法学会优秀法学成果和优秀法学法律人才,参与指导省法学会各学科研究会的学术活动等。


安徽省法学会学术委员会组成名单

主 任:程雁雷(女)

副主任:彭凤莲(女)、焦少林、石旭斋

委 员(27名,按姓氏笔画排列):马华平(女)、马青连、王义德、王松丽(女)、吕明、华国庆、刘鑫、刘少军(女)、刘艳芳(女)、李胜利、李晓新、吴俊明、吴椒军、汪晖、汪维才、张姝(女)、陈结淼、欧元军、周少元、胡小红、胡志斌、袁敏殊(女)、奚玮、郭志远、曹冬梅(女)、韩志才、葛先园

编辑:孙天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