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

2023-06-02 09:06:46 来源:安徽新闻网-安徽日报 作者: -标准+

本网讯(通讯员 皖公宣 记者 李晓群)6月1日,由省禁毒委主办,省禁毒办、中国警察网安徽公安承办的2023年安徽省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。副省长、省禁毒委主任、省公安厅厅长钱三雄出席。

活动倡议,人人争当厉行禁毒的推动者,扛起禁绝毒品政治责任,强化部门协同、社会共治,积极融入共建共治共享的禁毒工作格局。活动呼吁,人人争做全民禁毒的参与者,主动投身禁毒公益事业,自觉增强识毒拒毒防毒意识,积极检举揭发涉毒案件线索,让“健康人生、绿色无毒”的理念在江淮大地深入人心、蔚然成风。

“全民禁毒宣传月”期间,省禁毒办将组织开展“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禁毒短视频大赛”,集中推出长三角三省一市禁毒办联合制作、揭示新型毒品危害的《小破孩禁毒系列动画片》等系列宣传活动。全省各地、各部门将同步开展形式多样、丰富多彩的禁毒宣传活动。

编辑:孙天艺